秦琪啊

当一切尘埃落尽,你是我永生不遇的海

【白亮】梦中人是心上人

 
  
     我是李白青莲剑仙——李白。一身白衣,手持青莲剑弑遍天下做恶之人,一笔一毫纸佳句百世流芳,一个洒脱的背影,一双桀骜不羁的眼眸俯视天下苍生好不潇洒快意。这大概是所有人眼中的我。呵,谁知道呢?我那一颗孤寂苍白的内心。我曾以为我会留给世人一个潇洒的背影,然后孤独的静静死去犹如一颗绚烂的星辰在燃尽光亮后迅速消逝,从此一切归于尘埃 世上再无人记得李白,青莲剑仙——李白。
         然而命运在一天悄然转折,那一夜,一红一蓝两个颗璀璨的星辰隔着浩渺的银河遥然相望。奇异美丽的景观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忽然惊觉那一颗充满热力的红色星辰代表的就是我那那一颗似乎布满寒霜的湛蓝星辰呢?
        没想到答案竟是在梦中。那是一片桃花林。
林中,我舞剑吟诗,激烈的剑气激的桃花瓣漫天飞舞而一名白衣青年就在这满天花雨中轻抚着琴,曼妙的琴音和那一双犹如大海般晶莹剔透美丽得不食人间烟火的湛蓝眼眸是如此的令人赏心悦目。那清冷的目光只有落在我的身上才显的如此柔和,然而无论我如何努力也始终看不清他的面容。他似乎在微笑着向我说着说着什么,但我却看得到他微张的薄唇然后梦境就此化为虚无点点消逝。他是个怎样的人?我    从未有过如此急切的想要了解一个人的念头。
    于是,我白天在现实中不断寻找晚上望着天空只有我有一人可见的奇异景色入睡,然后日复一日地做着同一个梦 ,唯一有变化的是那一道阻隔了两颗星辰的绚丽银河在一天天慢慢变窄终于有一天,银河彻底消失,两颗星辰碰撞在一起,刹那间,天地失色,整片天地充斥着神秘绚烂的紫色,我就在这一片紫光中缓缓闭上眼睛失去了意识,在意识完全消散的一瞬间我又一次见到了他,也终于……看清了他的面容,那是一个怎样风华绝代的人啊,我发誓这是我见过最美最美的人 ,没有之一。                                         
    含笑的湛蓝眼眸,莹蓝的发丝,精致绝美的容颜无不令天地失色。我轻笑着看着他微笑伸出双手走向我,不过……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我轻握着他有些冰凉的手,该怎么说呢,果然,和我想象中的长的一模一样呢。四目相对,我们同时开口:“你好,我是李白。(你好,我是诸葛亮。)”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