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琪啊

当一切尘埃落尽,你是我永生不遇的海

【白亮】你是我永生不遇的海(番外)

还有两章忘了发了,没看见😂

自己回复了一遍,文笔果能不容直视,嗯,想办法改进改进😌

突然迷上对话题小说,会有人想看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六)
晨光初现,早上的空气带着微微湿意。诸葛亮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抬眸望向面前的桃林,感受着那凌厉的长剑破空之声,嘴角不禁多了一抹笑意。

起这么早,原来是在练剑啊。

  “阿亮?”  察觉到来人,李白收回青莲剑,碧绿的眸子里满是担扰。

  “怎么这么早就醒了,你昨晚……”
 
“已经没事了,对了,你在练剑吗?”

  “嗯 ”  被打断的李白有些无奈的点点头

   “可以带上我吗?”

    “你会剑术?” 碧绿的眸子里满是诧异,李白有些惊讶地望着面前娇柔绝美的人

       “会一点,怎么了?”
  
    李白摇摇头,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没事……”
     
是啊,他的阿亮,从来都不是一般的女子。    “这就是你的武器?”李白有些疑惑地看着轻轻悬浮于诸葛亮面前的那一把晶莹剔透的蓝色晶扇,
点点蓝光缓缓在扇面流转,摄人心魄
  
     果然呢,武器如人般美丽。
    
   “没错,看好了” 诸葛亮俏皮地眨眨眼抓住扇柄轻手一抖,晶扇迅速化为一柄晶莹剔透的长剑,扇柄成为剑柄。

     手持长剑,诸葛亮迅速冲上前出其不意地展开剑招,却被青年轻松地挡住
 
   “嚓” 长剑入土半分。诸葛亮轻轻拔起不出十个回合便被挑飞的剑,弯起眉眼望向李白
 
    “厉害”

     “不过,你还是输了”

      话音未落,脚下蓝光一闪,不过瞬息之间,诸葛亮便突然出现李白面前,锋利的扇尖轻触在其脖颈处。
  
   “怎么样?”诸葛亮眨眨眼看着满是惊讶的李白

      “不错 ”李白赞许地点点头,下一刻却突然出现诸葛亮背后,抓住了她的双手,只在原地留下几道残影
   
   “不过这不是你的真正实力吧”
  
     “确实不是”  反应过来的诸葛亮迅速挣脱向李白吐了吐舌头,指着他的头顶
 
     “这才是”

     “哗啦” 话音刚落,正欲抬头的李白一下被上空忽然落下的水浇成了落汤鸡,从头湿到脚

       “……”
李白轻叹一声望着那道迅速逃离的轻快身影和犹然在耳的银铃般的笑声,轻笑着无奈地摇摇头

      真是……调皮
  
    嗯?这水…… 正欲离去的李白突然轻蹙着眉,望着地上盛发着生机迅速生长着的青草,随即又很快舒展眉头,勾起一抹弧度

阿亮,你真是个了不起的人呢。

也是,最特别的……
   
      

(七)
日子平静地一天天过去,一切依旧如往常般平淡。 不同的是,李白敏感地察觉到诸葛亮最近有些不对劲,精神不太好,整天都有些心不在焉似乎很久都没睡过好觉。

在担扰地询问却总是遭到回避后李白轻皱着眉决定自己找出原由
  
没想到答案竟是在厨房中

   在等候了半夜,看到诸葛亮轻手轻脚进入厨房后,李白犹豫了一会终是跟着迈入厨房  
 
   “阿亮,你在做什么?”

     !诸葛亮一惊,不注意间,锋利的刀刃一下划破她娇嫩的皮肤
 
   “阿亮!”李白见状,着急地冲上前
  
   “没事” 诸葛亮迅速收回手,悄无声息地施了一个小法术,眼神躲闪
  
    “怎么会没事,让我看看 ”李白焦急地拽过她的受伤的手,碧绿的眸子里满是自责与心痛
  
     轻作轻柔仔细地处理着伤口,良久,李白终是低着头鼓起勇气轻声说

    “阿亮,你不用学这些的,如果你愿意留下来的话,以后我养你……”

     “我愿意” 绝美的女子突然朱唇轻启,打断了他。
     “ 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的感觉,而且,其实我并不是想学做菜”
   
“那你为什么……”

    “因为,过几日就是你的生辰啊,我想……我想陪你一起过生日,让你尝尝我做的菜……”
     
“傻瓜……”李白一把揽过她,又是感动又是心痛
  
  “以后我养你”
 
   “嗯……”  诸葛亮轻轻靠在他温暖的怀里,微闭着眼眸,嘴角,是一抹从末有过的幸福笑容
 
  “你生辰那天我就告诉你我最大的秘密,还有,你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见面……”

   “嗯,当然记得”
 
“其实,那时我就想说……”

  “我们是不是见过(我们是不是见过)”

  “啊,原来你也……”

   “是啊,看来我们的情缘并不仅仅只是这一世呢。”

  “嗯……”
  ————————————————
“李白,你知道吗,其实我是……”

然而眼前的青年却只微微一笑,轻按住她的唇
“傻瓜,其实我就知道了,你呀,根本就不会说谎”

“嗯……”她轻轻闭着眼,靠在青年怀里,露出这世上最美的笑容……

那一天,他们十指相扣,荡舟心许。

那一天,他尝到了天下最美味的佳肴。

那一天,她盛装出席,他带着她游遍全城,携手

放下一盏河灯,他望着河灯和女子绝美的面庞,在心里悄然许下一个誓愿

“生生世世在一起”

那是他的20岁生辰,也是,他永远无法忘怀的一天……

 

   

      
      
     
        
           
          
         
     

    

      
      
      
       
        

     
  

        
           
          
         
     









评论

热度(23)